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1日

我与你1年1个月囖♥

时间真の过得很快捏,转眼间,我与你已经在一起1年1个月囖♥

谢谢你哦,dear,肯陪我走到现在♥

今天我很开心捏,因为我学会驾车了,哈哈

下午我和【开心果】去city一下下,然后就回家了

我の【开心果】带我去海边那边,教我驾车,hoohoo:)

我学会驾车了捏,真的很开心^^,第一次学驾车的感觉蛮不错の哦

因为时间不够,所以驾没有很久,就去pasar malam买鸡肉吃,哈哈

然后叻,就去帮忙开店,吃tomyam&炸雪糕,可以说我最近一直吃捏

可是,没见我肥の捏,><'',我在烦我怎么都吃不肥の呢??

是我の问题么??还是不管我怎么吃都不能肥の呢??我の问题真多

今天一整天把我搞の很累很累,不懂为什么,很累:-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