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20日

完成了:))

今天我去学校最后一天了捏,下个星期没有去,在家睡觉,嘿嘿

今天也是我考试最后一天了,很讨厌考试><''  考试很闷,不会の很多捏,空很多

放学回到家,就开始弄我の部落格了,弄到一半,紫薇来我家,聊天,等我洗澡

真不好意思,要6点这样,我们一起去吃汉堡还有媛婷叩,^^

吃饱了,等不及了,去电脑店又再设计我の部落格,呵呵

弄到一半【我の开心果】吹我回家了,><,回家又继续弄,弄到现在...

我终于把我の部落格弄好了,好累哦,从下午弄到现在才好捏,花了很长的时间

第一次弄,虽然不是很美,但我很喜欢♥

最满意的还是看到一只一只の骨头在飘吗??哈哈,超喜欢の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捏♥

我爱骨头♥ 目哇:)

明天是10月21号了捏,嘻嘻,我和我の【开心果】在一起一年一个月囖♥

明天和【开心果】去gai gai,要早睡,gud night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